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索尼超佳能居首位 2023上半年日本相机/镜头市场销量出炉

    近日,BCN公布2023年上半年日本的相机市场份额统计数据,我们此前曾报道过,索尼微单数据好于佳能,实现了反超,而固定镜头相机则是佳能超过了索尼。专业视频机索尼拿下了第 一,松下拿下了第二,镜头方面则是适马和腾龙旗鼓相当。


无反相机:

1.索尼:32.9%

2.佳能

固定镜头数码相机:

1.佳能:24.2%

2.索尼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索尼拿下第 一,其ZV-E10最近在BCN排行榜上表现非常强势,而佳能的Kiss系列(主要是EOS M50 Mark II)开始下滑。

数码摄影机:

索尼:45.1%

松下

镜头:

1.适马:15.9%

2.腾龙::15.8%

    适马和腾龙的销量份额之差仅为“0.1%”。镜头的前5家公司差距仅有1.2%。适马通过X卡口镜头、EF卡口镜头、E卡口镜头赚取市场份额。

via:相机beta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