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65英寸电视成主流大尺寸!中国平均尺寸已突破60英寸

    根据洛图科技RUNTO发布的《全球液晶TV面板市场月度追踪》报告,2023年上半年全球大尺寸液晶电视面板的出货量为116.4M片,同比下降了8.6%;出货面积达到80.3M平方米,同比微幅下降了0.6%。

    数据显示,在2023年第 一季度,中国电视市场中65寸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55英寸,成为最大的尺寸。截至2023年6月,中国整机市场的平均尺寸已经突破了60英寸。今年上半年,65寸液晶面板的出货量约为1250万片,同比增长了3.1%,市场份额达到10.8%,同比提升了1.2个百分点。75寸液晶面板的出货量约为600万片,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了24.5%,是上半年涨幅最大的尺寸,市场份额进一步增长了1.4个百分点,达到了5.2%。

    而75寸以上电视产品的出货量约为230万片,同比增长了18.6%,市场份额达到了2%,较去年同期上涨了0.5个百分点。那么,您家的电视是多大尺寸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