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金满湘江南京富士通长沙服务中心开业

    迎乘315服务月的风帆,继续着力打造覆盖全国 “金色服务”体系的南京富士通, 2005年3月18日将“金色”洒满湘江——南京富士通新品推介暨第18家服务中心在火辣辣的湖南长沙隆重开业。有关领导及周边地区的渠道商以及用户代表出席了典礼仪式。通过新品介绍、产品演示、用户及合作伙伴致辞、等环节,把红红火火的湖南炒的更是沸沸扬扬。

    “金色服务”——金色:是阳光、是微笑;是心灵、是热情的手。在他们看来,公司与客户之间不是简单的买卖关系,而是建立在平等基础上的一种长期真诚的合作。

    “金色服务”——金色:象征着光明、温暖、幸福;象征着真诚的意愿、宽容的态度、纯洁的生活、慷慨的行为和对有需求的人付出关怀与帮助 。南京富士通核心理念是“超越客户期望”。给予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整个的满足用户需求的打印解决方案与一系列的相关服务,是产品购买与使用过程中的完美体验。

    南京富士通这次倾心营建的“金色长沙服务中心”,真正体现“超越客户期望”,专注到客户服务的点滴之微,给予用户明确的各项承诺:

    服务:免费提供各种技术支持,800电话24小时响应,

    技术:95%以上技术问题当场解决, 2小时快修, INTERNET WEB系统进行实时监控,保证服务质量及信息畅通。

    特色:针对不同行业的客户,量身定做独具特色的“服务定制” :延长保修期、现场服务、提供备机、免费技术培训、定期巡检、软件升级等。

    增值服务:100%送修机器将得到预防修理(免费保养);100%向用户提供维修情况汇报;100%的用户免费技术培训。
 
    服务的标准在于追求客户的满意,超越客户期望,想客户所没想,感动客户是南京富士通之“金色服务”永无止境的追求目标。南京富士通副总经理李孝庆透露: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今年还计划再建设40家左右的技术服务维修站,以便覆盖更广的范围,为客户提供更为及时、到位的服务。继续将“金色服务体系” 即“质”(品质) “技”(技术) “价”(价格) “稳”(稳定性) “易”(易用性) “维”(可维护性 )“广”(广泛性)“环”(环保) “专”(专业) “速”(快速)打造到底,溢满神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