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微软和动视暴雪签订协议,交易截止日期延长至10月18日

  7月20日消息,在近期,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有了新的进展,两家公司在近期签署了新的协议,将原先7月18日截止的完成收购交易时间延长至10月18日。

  据了解,目前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已经获得了39个国家/地区的监管机构批准,例如在美国地区微软就在和FTC的司法诉讼中取得胜诉,扫清了交易阻碍。而目前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剩下的主要障碍是来自英国的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该机构于今年4月否决了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其给出的理由是该交易会导致云游戏市场竞争受损。

  但是CMA在近期表示,微软已经给出了部分解决方案,由此将对此收购案进行重新评估磋商,预计将在8月29日给出新的决定。如若CMA批准该交易,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一案应该是没有更多的障碍了,因此在10月18日这一新的成功交易截止时间完成该交易是有可能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