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富士通飞鱼FL2200破网而入中国农发行

    2005年1月中旬,南京富士通成功中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人力资源系统打印机招标项目。据悉,该项目拟采用南京富士通的FL2200激光机总计341台。本次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采购的全部设备将下发到全国各地分之机构,用于日常的各种打印项目。这是南京富士通公司打印产品在金融领域的再次突破。

    金融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技术的日益发展金融部门的信息化建设浪潮不可阻挡的来临,行业获取的信息量呈几何级数的增长的趋势下,使得文件打印流量在数量和重要性方面进一步增加。应对不断增加的打印需求,减少纸质资料的分发,提高信息流动速度、降低运营成本便成为企业的迫切需要,大量的、多用户端的打印业务量也对界面友好的即时交互式管理平台提出了客观的要求。

    作为此次中标的产品,富士通飞鱼FL2200黑白高速网络激光打印机是特别针对专业用户对网络激光打印机的高速、高质、高负荷的需求而研发的。富士通飞鱼FL2200黑白高速网络激光打印机拥有22ppm的高打印速度,充分满足了用户需求。此外富士通飞鱼FL2200黑白高速网络激光打印机特设的EIO接口全面网络支持,可实现作业存储、快速复制、保密打印和校验打印等功能;FIR接口让机体具有更强的兼容性;A3幅面的打印支持;1200DPI的高分辨率,也从各个方面满足用户的高要求。最让用户爱不释手的是FL2200黑白高速网络激光打印机可承载高负荷的工作任务,预热时间短(13秒以下),首页出纸只需6秒,同时还可最大扩中内存80M,完全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

    网络时代商机的到来,使打印机实现了从单纯的外设产品向多元化信息平台的飞跃,是行业领域客户甚至是整个打印市场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网络时代,基于互联网的网络打印机充分具备了e时代的卓越技术,是商家所必不可少的工具,相信在日本富士通株式会社所有业务向互联网领域整合的新战略的指导下,富士通继续“破网而入”,在“网打”领域打出一片天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