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育碧手游《刺客信条:代号jade》将在8月3日开启首次Beta封测

  7月18日消息,育碧在今日官宣了旗下《刺客信条》系列IP的手游作品——《刺客信条:代号jade》将于8月3日开启首次Bate封闭测试,其服务器位于北美和西欧地区,目前正在招募测试玩家。

  据了解,《刺客信条:代号jade》的测试仅限iOS和安卓玩家,测试版本仅提供语英文支持,限制5000名参与者,育碧将会在《刺客信条:代号jade》的预注册用户中随机挑选5000人参与测试。

  在具体的测试安排方面,育碧将会在7月17日——27日开启问卷调查、7月27日——31日开启玩家邀请,于8月1日开放游戏预下载,8月3日-11日开启Bate封闭测试。而在配置方面,安卓用户需要配备骁龙865及以上处理器,并且运行Android 10及更高版本,iOS则是需要iPhone 11及以上配置的机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