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畅玩走起!《永劫无间》今日正式免费

  国产武侠吃鸡游戏 《永劫无间》今日正式免费,喜欢的玩家们可以前往官方网站下载畅玩。

  根据官方的介绍,2023年7月14日5:00《永劫无间》将进行停服更新维护,维护结束后进入游戏,即可免费开玩。买断版本售卖截止时间为7月13日23:59:59。

  《永劫无间》是网易旗下“24 Entertainment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多人动作竞技游戏,凭借深厚的东方文化特色和充满挑战的游戏玩法,获得海内外玩家的喜爱。游戏上线以来,多次刷新国产买断制游戏销量记录,并跻身全球游戏史TOP200,成为比肩《绝地求生》、《堡垒之夜》、《Apex英雄》等经典的国产大作。

  《永劫无间》的基础操作将对新玩家非常友好,初入无间,即可战个痛快。同时游戏的竞技性也将得到优异打磨,闪避、格挡、出击,让高手战得帅气。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将让玩家的所有操作都满载成就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