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赵明:千帆竞渡,告别苹果独大!底气来自Magic V2

伴随着89999999元的价格公布,荣耀Magic V2的发布会落下帷幕,这款“薄如蝉翼”的折叠屏终于展现在世人面前。荣耀终端CEO赵明在会后的专访中表示,荣耀Magic V2是开启千帆竞渡、告别苹果一家独大的起点。

这并非荣耀第 一次提出挑战苹果,或者说从品牌独立开始,荣耀的目标就是要挑战苹果。但与此前不同荣耀Magic V2的发布让荣耀更加有底气,因为任何足够先进的科技,皆与魔法无异。而这一次荣耀的确让“魔法照进现实”。

9.9mm的折叠厚度,开启了折叠屏的“毫米”时代。赵明也对自家这款折叠旗舰非常满意,表示Magic V2荣耀对Magic系列"魔法"的最 好诠释!从会后网上的舆论来看,也得到了用户的普遍认可。

 

无论是Magic V2产品本身,还是发布会的形式,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荣耀独立发展三年以后,终于有种脱胎换骨的气势,高端的品牌形象和气质都更加鲜明。用创新的技术、扎实的研发、高端的质感,去冲击行业顶峰。赵明也阐述的新荣耀的品牌精神,就是秉承笃行致远 GoBeyond(去超越)。

三年来,荣耀的节奏可以用小步快跑、大胆迈步来形容。完成产品线梳理并快速迭代升级,每一款产品都有新的技术呈现给消费者。一方面不骄不躁沉淀底层技术积累,另一方面敢于以创新的思想去超越自己超越友商。如今时间给研发以答案,交出了全面领先行业的折叠旗舰。

荣耀Magic V2是一款领先的产品,同时承载着荣耀敢于挑战最强者的精神。三年后的荣耀走出自己的路,面对高端路上的友商和对手,荣耀在用一款款“从进步,到进化”的产品去竞争、去挑战、去超越。


正如赵明所说“这种赶超的势头让荣耀在一众品牌中跳脱了出来,直逼第 一梯队苹果和华为,以行业引领性的科技穿透力、搏击创新浪潮最前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