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联想预热新款小新Pad Pro 12.7平板,支持1TB SD卡拓展

  7月12日消息,在今日,联想旗下联想小新在社交平台发布新品预热,宣布即将推出联想小新Pad Pro 12.7英寸平板。

  联想小新官方的预热消息显示,小新 Pad Pro 12.7 大屏平板支持1TB Micro SD 卡存储扩展,“可存约 12.3 万首无损歌曲,循环 2.2 年不重样;可存约 1230 节视频课,每天 4 节够用 2 个学期;可存约 33 万本《三体》三部曲,每周一本看不完”。

  在其他方面,联想小新Pad Pro 12.7英寸将配备12.7英寸的2944*1840分辨率屏幕,具备有144Hz的刷新率,配备有10200mAh的电池配备。除此之外,该款平板产品还将配备联想手写笔,支持息屏快速创建便签和全局随手写功能,拥有低延迟和防误触的优化。目前,联想小新官方尚未公布此款产品的具体发布时间和售价,预期会在近期进行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