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一案获得美国法院同意

  7月12日消息,在此前,微软宣布将以6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动视暴雪,其相关收购案在全球多地均被通过,但是在美国以及英国地区则被监管部门进行阻拦。

  而在今日,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事件有了新的进展,微软在美国地区的法院审理中,胜诉美国FTC的初步禁令请求,允许微软继续执行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

  给家里,美国FTC在三月份提起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一案的初步禁令请求,试图阻止微软在 7 月 18 日的最后期限前完成交易。其给出的理由是这一交易会损害游戏市场的竞争以及削弱创新。但美国法院认为该理由证据不够充分因此给否决。

  据悉,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一案为游戏行业内目前最大的收购案,动视暴雪旗下拥有《魔兽世界》、《使命召唤》、《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等游戏产品。在美国地区胜诉后,微软只需解决英国方面CMA的相关禁令即可完成对于动视暴雪的收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