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iPhone4被殴?与安卓主力手机对比音质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9日 为什么会想到这样一个看似无聊的选题呢?这要从前段时间编辑部的同事们一时兴起,在内部群中统计手机种类,结果很不幸的表明在编辑部的70多部手机中iPhone4占据了半壁江山,于是乎爱疯党瞬间联合起来把爱疯四的各个方面都说的异常强大,作为音频频道编辑的我自然不允许这样缺乏深度认知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这么一个光荣的组织里,就算iPhone4强大,我们也要知道他强大在哪里?碍于专业和职位的关系,本小编我只有从音质方面入手来告诉众位网友朋友们安卓平台的几大主流机型到底在音质方面与iPhone4有何差别?

iPhone4被殴?与安卓主力手机对比音质

到底是谁殴了谁?

    按照惯例还是要先介绍下本次非常规评测中被“群殴”的主角iPhone4,对于iPhone4的应用小编我基本上只会使用一些基本功能,但出于职业原因我对iPhone4的声音还可以说是了解比较深刻的,iPhone4的声音依旧是苹果的老路线,和iPod classic相比由于其在音乐播放上的定位和IOS操作系统的关系,音质略输于iPod classic一筹。但是相比一般的MP3来说要优秀不少。不过这些都不是主要的,这次非常规评测的主要目的是要知道,在智能手机这个范畴内安卓机的主流产品和iPhone4比较,音质上究竟差别在哪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