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5v5战术射击网游,《无畏契约》国服7月12日正式上线

  《无畏契约》国服将于7月12日正式上线,喜欢的玩家们届时可以拉着3、5个好友,一起畅玩!

  《无畏契约》 是一款以英雄角色为核心的 5v5 的战术射击免费网游,采用FPS经典“爆破模式”作为核心玩法,玩家将化身技能各异的战术英雄,使用不同类型的武器枪械参与战斗。精确畅爽的射击操作、灵性十足的技能使用、秀翻全场的策略配合都是取胜的关键——这一切胜利都源于个人与团队的局内的即时表现,而非任何付费产生的数值影响。

  目前《无畏契约》正式上线版本客户端抢先下载已于7月10日9:00开启。玩家们可以前往官方网站下载无畏契约官方客户端,或通过Wegame、腾讯手游助手的无畏契约专区获取全新的游戏客户端。已参与“无畏终测”的用户,也可启动现有终测客户端,直接进行升级。

  根据这款游戏的PC推荐配置列表来看,这款游戏对PC的硬件需求真心不高,1000元级别的显卡即可畅玩该游戏。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