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alme真我GT Neo6详细参数曝光:可选24GB+1TB存储,240W超级闪充

  多方消息指出,realme可能将在本月发布骁龙8 Gen2新机--真我GT Neo6,该机也于近期正式入网,证件照已经公开。

  博主 @数码闲聊站 披露了其入网信息并爆料称,该机将配备6.74英寸1.5K+144Hz+2160Hz PWM超窄直屏,前置16Mp,后置50Mp IMX890 OIS+8Mp+2Mp,搭载3.2GHz骁龙8G2+24GB+1TB组合,续航提供240W+4600mAh和150W+5200mAh两种方案可选,整机采用无屏幕塑料支架+塑料中框+玻璃机身设计,支持红外遥控+X轴马达,机身厚度8.86mm、重量205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