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Epic开启新一轮免费喜加一活动,送出《GRIME》

  7月7日消息,在昨日夜间,Epic开启了本周的新一轮喜加一活动,其本轮的喜加一活动截止时间为7月13日23时。

  据了解,本次Epic喜加一活动送出的游戏是《GRIME》,此款游戏的官方介绍为:《GRIME》是快速而残酷的动作冒险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中,你将使用能够变换形态和作用的活化武器摧毁敌人,然后通过黑洞吞噬敌人的遗体来强化自身宿体,打破充满肢解恐怖和离奇剧情的世界。

  而在更新本周喜加一游戏的同时,Epic也预告了下一轮的免费喜加一内容。根据了解,Epic下一轮喜加一活动将会送出《Train Valley 2》,该款游戏是一款铁路模拟经营类游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