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200W闪充超级标准版,iQOO 11S旗舰新品3799元起火热预售中

  近期发布的旗舰手机新品iQOO 11S将在7月10日正式上市,这款新品在继承前代产品旗舰性能与配置,并带来多项体验升级的同时还“加量减价”,12+256GB版本仅售3799元起,可以说是诚意十足,获得近期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据了解,iQOO 11S配备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拥有一块6.78英寸的2K分辨率三星E6 OLED直屏,在部分游戏中可提供至高144Hz的超高刷新率显示,后置5000万像素超感光大底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300万像素专业人像镜头和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与此同时,iQOO 11S全新升级200W超快闪充,至快能够在10分钟左右时间充满它4700mAh的大容量电池。它还首发了搭载了又V2芯片团队打造的新一代超算独显芯片,首次支持超帧超分并发技术,让手机游戏体验获得流畅度与画质的双重提升,成为游戏玩家手中的利器。

  据悉,预售期及7月10日首销当天购买iQOO 11S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分期免息、iQOO影音耳机、以旧换新等大量权益,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线上线下各大授权平台进行预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