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高性能兼顾便携性,这三款RTX轻薄本暑期大促别错过

  在移动化成为趋势的今天,不少用户对笔记本的要求不再局限于性能和便携只能二选其一,而是需要两方面都能兼顾。毕竟人们可能需要随时随地处理一些高负载的工作任务,或者在出差旅途上玩一局大型游戏打发时间。这样的场景在过去或许很难想象,但如今随着RTX轻薄本的频频亮相,高性能和轻薄易携带终于在一台笔记本电脑上同时实现。

  那么怎样的笔记本才算是RTX轻薄本呢?大家可以认准这4个指标:首先是必须搭载GeForce RTX 3050及以上移动版GPU,为游戏和创作提供动力;其次整机性能释放达到80W的功率以上,这样才能够使硬件性能得到充分发挥,保障高性能应用的流畅运行;同时机身重量需要控制在1.95kg以内,厚度也要控制在45px以内,确保携带方便。这里也给大家推荐三款产品以供参考:

华硕灵耀Pro14 2023

  灵耀Pro14 2023标配i9-13000H高性能处理器,可选GeForce RTX 4060/4070笔记本显卡,全速模式下整机性能释放达到125W,同时机身厚度控制在17.9mm,重量约1.6kg,是名副其实的高性能RTX轻薄本,非常适合高端创作人士。

  同时,灵耀Pro14 2023的6英寸超大触控板上,还配备了华硕虚拟旋钮,它深度适配多款 Adobe、Office创意软件,支持精确指尖控制,可更改画笔大小或快速撤销,堪称创作神器。搭配32GB高频DDR5内存,1TB PCle 4.0 NVMe高速 SSD,以及内置76Wh超大电池(支持华硕闪充,30分钟可充电约50%),可助你长时间高效办公和创作。

  灵耀Pro14 2023的屏幕素质同样十分优秀,2880×1800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OLED触控华硕好屏,支持0.2ms疾速响应、550nits峰值亮度与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认证、100万:1对比度、杜比视界、10.7亿色显示,覆盖100% P3色域以及四种专业色域切换,逐台校色至ΔE≈1,还通过了潘通色彩认证。

  灵耀Pro14 2023 i9-13900H、RTX 4060、32GB、1TB版本目前售价13499元,如果需要更强图形性能,还可选RTX 4070,入手价15999元,暑期大促还提供了3期免息优惠,不要错过哦。

华硕无畏Pro15

  如果你是学生党或职场新秀想购买一台价格足够实惠,又兼顾高颜值和高性能的RTX轻薄本,那么华硕无畏Pro15 2022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外观方面,这款华硕无畏Pro15 定制金属顶盖,CNC 浮雕精刻 Logo,个性 Enter 键斜纹装饰,机身重量为 1.7kg,厚度则只有 17.9mm,非常轻薄。

  这款笔记本采用 AMD 锐龙 7 6800H 标压处理器,8 核 16 线程,可实现高达 54W 超高性能释放。显卡方面则采用了GeForce RTX 3050 4GB 笔记本显卡,2048 个 CUDA 核心,支持游戏实时光线追踪和 NVIDIA DLSS技术,并能够为超过75款的创意应用带来超强加速性能。

  屏幕方面,华硕无畏Pro15 采用 15.6 英寸 2.8K 120Hz OLED 华硕好屏,0.2ms 响应速度,支持 sRGB / DCI-P3 / Display P3 / 原生色域四种专业色域切换。同时还搭载了冰锋Plus散热系统,双风扇设计,3D 曲面扇叶,搭配 6mm+8mm 双加粗热管,令整机性能释放达 85W。

  总体来说,华硕无畏Pro15也是一款高选购价值的RTX 轻薄本,性能满足办公网游需求,并具备不错的便携性。暑期大促期间,这款笔记本的售价为 4999 元,价格持平618,晒单还返30元E卡,小伙伴们赶紧入手吧。

华硕灵耀X 双屏Pro 2023

  在出色性能和轻巧便携的基础之上,不少专业级用户希望有大尺寸屏幕来提升创作效率。而搭载 i9-13900H 处理器 +RTX4050 独显 + 主副双屏配置的灵耀X 双屏Pro 2023 正好就能满足用户对性能、轻薄便携和更大屏幕的多重需求。

  灵耀X 双屏Pro 2023主屏规格为 14.5 英寸 2880 × 1800 分辨率 100% P3 广色域 120Hz OLED 触控屏,支持色域切换,副屏为 12.7 英寸 2880 × 864 分辨率 IPS 触控屏,同样是100% P3 色域、120Hz 刷新率。灵耀X 双屏Pro 2023 两块屏幕可令笔记本纵向面积瞬间得到了大幅延伸,因此看网页或者浏览超多数据的 EXCEL 表格的时候,满满的视觉沉浸感。

  而且为了实现双屏协同价值,灵耀X 双屏Pro 2023的 ScreenPad Plus 副屏还内置ScreenXpert 3 界面系统,用户除了用副屏显示独立的应用程序窗口外,还可以主副屏幕协同办公,提升工作效率,灵耀X 双屏Pro 2023 还针对包括 Ps、LrC、Ae、Pr 等应用软件,量身定做了控制面板,当用户打开应用后,副屏可适配所对应 Adobe 软件的操控界面,界面工具还支持自定义,使用高效。

  同时作为RTX 轻薄本,灵耀X 双屏Pro 2023 的性能自然也很强悍。它在1.7kg/17.9mm的轻薄紧凑机身内装入了i9-13900H处理器+RTX 4060显卡的旗舰生产力性能组合,配合华硕冰锋Plus散热架构(双风扇+双加粗热管组成)以及AAS Ultra风洞结构,可以使整机达到85W性能释放,重度应用轻松应对。

  目前,灵耀X 双屏Pro 2023笔记本i9-13900H+RTX4060+32G+1T配置入手价 15999元,暑期优惠可享白条6期免息和晒单返100元E卡权益,购机还限量加赠官方触控笔,正是入手的好机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