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QOO 11S发布:升级200W闪充与游戏超分辨率,3799元起

  7月4日晚,iQOO 11S正式发布,该机搭载骁龙8 Gen2平台,升级200W超快闪充,首发超算独显芯片,12+256GB起售价3799元。

  iQOO11S全系标配2K 144Hz E6全感屏,1440Hz高频PWM和类DC调光让用户在暗环境下用眼更舒适;三星定制E6发光材料,在户外强光依然拥有清晰通透的超高亮度。

  iQOO11S配备新一代行业首发超算独显芯片,拥有超快处理速度,渲染1帧图像仅8ms,每秒处理量高达1.1亿比特。通过算法硬件化封装,运行内存占用更低,加载更迅速。

  独显芯片不仅支持超帧带来超越原生的超帧144FPS,画面更流畅;还支持超分技术,让画面显示更细腻。

  iQOO11S标配200W超快闪充,以及更纤薄轻便的等效4700mAh超大电池,充得快用得久。小体积、重量轻的充电头兼容65W的PD&PPS协议,手机端还额外兼容33W UFCS融合快充协议。

  影像方面,iQOO11S搭载索尼定制VCS IMX866传感器,采用VCS仿生光谱能力,提升传感器信噪比与色彩还原能力,同时加持vivo旗舰级影像算法,带来清晰的暗光抓拍表现。

  iQOO11S与《梦幻新诛仙》手游联合开发全新原画模式,还原游戏原画中的美;适配多款官方原生144帧手游。 同时,全新MVP微操模式,带来赛场级的极低触控延迟,覆盖多类游戏多个帧率档位。

  iQOO11S搭载的OriginOS 3系统带来更多可靠和易用的体验:「负一屏」凸显关键信息;「分屏」「小窗」「全局翻译」「即刻文本」多个场景提高效率;「隐私看板」「智能隐私打码」「端侧AI」助力保护隐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