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自己做大亨,国产经营模拟游戏《互联网大亨》预计7月10日发售

  国产经营模拟游戏《互联网大亨》现已上架Steam平台,预计将于7月10日发售。自己做大亨,在这款游戏里面就能实现。

  在互联网浪潮席卷全球的大背景下,玩家能否扮演一个屡败屡战的创业者,在这个大时代下做大做强成为世界领先的互联网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当玩家有机会作为CEO和董事长后,玩家是否会坚持优待员工,保障福利,还是因为自己身份的变化而改变自己的初衷?这就是这款游戏的背景。

  玩家需要选择心仪的公司名字,开始你的初次创业。员工工作时也会产生一些需求或想法,要注意保持他们的良好心情。每位员工都有一颗上进的心,对你的员工进行培训,培养他们的属性。

  网站不能没有服务器设备。在不同的城市和地区买下机房,使之运转的同时注意不要让它过热。当然,这一切都需要你亲力亲为。不要为爱发电,当网站有了足够的用户,意味着每天会有许多人进入,别浪费掉这些流量,配置广告合约以得到一笔可观的收入。广告当然是越多越好,但过多的广告也会影响用户对网站的满意度,如何维持平衡,这是一门学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