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iPad Pro 7代曝光 规格超越MacBook笔记本电脑

    近年随着iPad所使用芯片的性能越来越强大,然平板电脑的规格也越来越接近Macbook。例如iPad Air或iPad Pro都用上Macbook的M1或M2芯片,MacBook Pro要跟iPad作出区别,就唯有应用M2 Pro或M2 Max等计算能力更强的芯片。近日有传 iPad Pro 7代,规格将会有惊人进化,硬件规格将超越超越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

    据悉 iPad Pro 7代将会改用OLED屏幕,屏幕尺寸最少为12.9英寸,未知是否改用更大的14英寸屏幕,核心部份将搭载M3 Pro芯片,估计性能将会跟下一代MacBook Pro同级,升级步伐确实十分惊人。

    不过iPad Pro 7代预计在2024年才会面世,但可以肯定的是在M3 Pro芯片加持下,苹果将会带更多的专业级电脑软件到新 iPad Pro身上。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