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75英寸只要2600元 白菜价电视赶紧入手 电视面板可能大幅上涨

    洛图科技发布的最 新液晶电视面板价格预测及波动追踪显示,6月,全球液晶电视面板价格继续大幅普涨。其中,85寸均价上涨20美元,65和75寸均涨10美元,50和55寸分别涨8和6美元,32和43寸分别上涨2和3美元。根据面板厂的经营计划和控盘逻辑,7月面板价格仍将继续上涨,涨至8-9月再维持到年底。当然,8月之后,是否能按这样的脚本展开剧情,尚需观察。

    洛图科技表示,时下正处在明确的卖家市场。今年2月以来面板市场的高涨幅并不意味着需求旺盛;在核心工业品市场的博弈中,受供应量和市场唱多情绪的影响,买家在处于下风。这个618期间(5月31日-6月18日),中国电视线上公开零售渠道零售总额同比增长约5%,零售总量下降约10%,均价同比增长超10%。海信和TCL表现强势。目前的电视依旧堪称白菜价,比如75英寸电视最 低只要2600元左右,是入手的不错时机。

数据来源:洛图科技(RUNTO),单位:美元

备注:红色竖线所示意的最 高或最 低点指的是面板价格在过去连续12个月的最大值或最小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