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iQOO 11S新配色曝光 为亚运而生

  2023年6月19日,iQOO产品经理@Violet_宋 转发了著名KPL选手@eStarPro花海 手持iQOO手机进行训练的微博,并表示:“呀哈 #iQOO11S# 这就开始营业了!很多人问我S为什么是大写,因为S代表的是SUPER!标准之上,再造标准。 另外,花海手上的这个是专为亚运而生的全新配色,与我同款。加油亚运!加油花海!”。新一代专业电竞旗舰、杭州亚运会电竞赛事官方用机——iQOO 11S的外观就此曝光,并带来了致敬杭州亚运会的全新配色。

  6月15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手机独家供应商签约仪式在杭州亚运组委会举行,iQOO手机成为杭州亚运会电竞赛事官方用机。此次,入选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王者荣耀亚运版本项目)国家集训队候选人员名单的花海手持iQOO 11S进行训练,说明这款新机离正式发布已经很近了。

  宋紫薇称iQOO 11S为“标准之上” ,让人对其配置好奇,根据此前多位数码博主的爆料来看,iQOO 11S或将在直屏赛道上做到极 致,带来远超前作的电竞体验,同时在充电功率上更将成为业内标准版中最顶 级的存在,产品力值得期待。

  iQOO 11S,S即Super。无论是此前成为KPL官方比赛用机,还是此次成为杭州亚运会电竞赛事官方用机,iQOO手机必然要通过赛事官方极为严苛的认证,才能出现在国家电竞赛场。这就要求iQOO手机必须拥有极为强悍的硬件和游戏操控体验,这同时也是iQOO手机能自诞生以来就获得电竞爱好者亲睐的重要原因,即普通用户也有机会体验到亚运选手同款的赛事体验,期待这款产品的后续表现。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