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微软授权,八位堂推出街机摇杆Xbox版本

  6月19日消息,在近期,外设厂商八位堂推出了一款街机摇杆Xbox版本,根据官方的介绍,此款产品获得了微软的无线授权,针对于Xbox以及PC的连接进行了优化。

  八位堂街机摇杆 Xbox 版适配 Xbox Series / Xbox One 系列主机、Windows 10 / 11 系统,支持有线连接/ 2.4G 无线连接。由于其是微软无线授权产品,因此在使用时无需配对,即插即用。

  此款八位堂街机摇杆 Xbox 版内置了 1000mAh 电池,可在4 小时之内充满,号称可连续使用 30 小时。其提供有供梦境黑、奶巧白两款配色可选,目前预售价为599元,可获赠XGPU新用户月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