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9.9元即享1年碎屏保 还享12期免息 ROG7游戏手机到手价4849起

  618期间,ROG7游戏手机也带来了超值优惠活动,其中12+256版到手价4899元,更有学生特惠版到手价4849元,8+128版本学生特惠价更是只有4349元,并可享12期白条免息。现在入手,只需9.9元即可享有1年无线碎屏保,带来更放心的使用体验。如果参与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100元,带来更超值的入手价格。

  ROG7游戏手机是一款性能强劲的游戏旗舰,其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其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拥有一个Cortex X3超大核、两个A715大核、两个A710大核以及三个A510能效小核,GPU为Adreno740,主频频率高达3.2GHz。相比于上一代CPU性能提升15%,GPU性能提升20%,在《原神》中可稳定保持60Hz满帧运行,游戏体验再度升级。

  不仅是性能出色,ROG7游戏手机还配备了全新升级的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7.0,其采用了重构真空腔均温板和重定型石墨烯,不仅增加了散热材质的覆盖面积,还新增了高速回流通道和三叉圆柱结构设计,主板与RF板之间还填充了3300mg的氮化硼冷却材料,散热效率更加高效。即使长时间进行酣战依旧可以保证稳定的性能释放和舒适的手感。

  屏幕方面,ROG7游戏手机配备了6.78英寸的AMOLED对称式直屏,无打孔设计,DCI-P3色域覆盖范围高达111%,Delta-E<1,峰值亮度高达1500nits,且支持Auto SDR to HDR实时转换技术,拥有HDR10+认证,视觉体验优异。

  同时其拥有165Hz高刷新率,玩家还可在165Hz、144Hz、120Hz、90Hz、60Hz或Auto之间自由选择,配合23ms全链路触控响应时间和720Hz触控采样率,技能释放更加跟手,游戏体验直接拉满。

  操控也是ROG7游戏手机的一大优势,其配备了AirTrigger 7多组合操控,超声波肩键可实现点击、速滑、水平滑动、抬起按下分别触发等多种手势操作,配合体感操控实现更丰富的操作。

  ROG7游戏手机内置6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续航卓越,电量回血迅速。

  如果你也喜欢玩游戏,那么ROG7游戏手机是一款值得推荐的手机。价格方面,8+256版本4399元,12+256版本4899元,16+512版本5699元,学生特惠版在此基础上再降50元,有暗影黑及幻影白两种配色可选,想要入手的用户不要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