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导购    /    正文

风光摄影的绝妙搭配 富士GFX50S II与GF30mm镜头满足你的高要求

    风光摄影一直以来都是深受专业摄影师及发烧友欢迎的拍摄题材之一,风光摄影的魅力在于它可以带领我们深入自然的怀抱,欣赏大自然所创造的神奇色彩、动人画面。风光摄影的拍摄对象可以是大海、森林、草原、山川或雪景等,还可以包括日落、日出、星空等场景,通过拍摄不同的风光美景,我们可以亲身体验到自然的宏伟和细微之美,感受一种超越语言的心灵共鸣与感动。而在拍摄前,对于相机的选择也非常重要,那么怎样的相机更适合拍摄风光呢?

    毫无疑问,在目前的相机市场上,“底大一级压死人”依然是不变的真理,所以传感器尺寸更大的中画幅相机如今越来越受摄影用户的欢迎,中画幅相机可以提供更好的色彩深度和更高的动态范围,这意味着可以获得更准确的色彩重现和更好的光影细节表现能力,这在风光摄影中非常重要。而这其中富士GFX50S II就是一款具备高像素且性能非常出色的中画幅无反相机。刚好现在正值富士618购物节促销活动期间,至高可享受3600元的购机优惠,非常划算!

富士618狂欢促销活动页面直达>>点击跳转

    首先在画质方面,富士GFX50S II搭载的是5140万像素中画幅CMOS传感器,并且使用的传感器经过重新设计与更好的优化,融入了更小的聚光微透镜,相邻像素间隔更大,进而提升各像素间的亮度分辨率,增加图像清晰度,而且高像素中画幅传感器配合GF镜头还可输出极高的图像分辨率。可以说,中画幅传感器搭配上5140万像素可提供超高解析力,这与目前主流的全画幅机型的完全不是一个量级,无论是细节保留还是宽容度方面毫无疑问作为中画幅的富士GFX50S II都更有优势。

富士GFX50S II

    其次,在外观方面富士GFX50S II也非常轻巧,整体重量约900g,高104.2mm,深87.2mm,比一些全画幅单反相机还要小巧轻便;同时,GFX50S II机身采用高强度镁合金,镜头卡口基座周围厚度增加,载重更大,让机身更加牢固,并且机身60个位置进行了密封设计,可防尘防潮,最 低工作温度达-10℃,对于需要经常在户外拍摄的风光摄影来说更加可靠。

    另外富士GFX 50SII在更小巧轻量化的机身中还配备了防抖装置,拥有最 高6.5档补偿效果的五轴防抖能力,其防抖能力甚至超过很多专业全画幅微单相机。有了6.5档防抖的帮助,即便是手持富士GFX50S II在任何场景下进行拍摄都更加游刃有余,完全不必担心轻微抖动对画面造成的影响。此外,GFX50S II的5140万像素已不算低,但借助五轴防抖功能,这款相机还支持“像素位移多重拍摄”功能,可消除伪色,拍摄2亿像素照片,完全就是为风格拍摄而生。

光圈F10,快门速度1/800s,ISO 100

光圈F16,快门速度30s,ISO 100

    当然,好马还需配好鞍,富士GFX50S II还得搭配好镜头才能更出色的拍摄出高质量的风光大片,在这里我们比较推荐富士GF30mm F3.5 R WR镜头,这是一支广角定焦镜头,焦距相当于全画幅镜头中的24mm。所具备的广角特性能够捕捉到更大的画面范围,使得画面显得更加宽广、开阔,这对于拍摄山川、河流、海洋等风景场景是非常有优势的;并且等效24mm焦段可以增强画面中的透视效果,让照片立体感和深度感,这对于拍摄风光而言,能够更好地表现自然景观的雄伟壮观和广袤无垠。

富士GF30mmF3.5 R WR镜头

    而且这支富士GF30mmF3.5 R WR镜头小巧轻便,采用防风雨设计,防尘防潮,即便是拍摄瀑布等场景时也不用担心。而这支镜头结构为10组13片构成,其中包括两片非球面镜片和两片ED镜片,高性能镜片组用于控制各种像差,特别是广角镜头易产生的失真,以实现优秀的边缘到边缘清晰度。

光圈F16,快门速度25s,ISO 50

光圈F22,快门速度30s,ISO 125


    可以说,相机器材在拍摄好的风光作品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而富士GFX50S II中画幅无反相机与GF30mm F3.5 R WR镜头就是风光摄影的绝妙搭配。目前富士GFX50S II套机在活动期间(即日起至6.15日)限时优惠3600元,到手价不高于25900元>>点击购买;富士GF30mm F3.5 R WR镜头也仅需11890元>>点击购买,价格非常合适。当然,对于拍风光而言,富士还有不少GF中画幅镜头可以选择,那么不妨趁着现在618促销活动赶紧入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