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助力移动应用体验升级,MediaTek 天玑开发者中心正式上线

  6月8日,据 @联发科技官方微博 宣布,MediaTek 天玑开发者中心正式上线。

  据悉,MediaTek天玑开发者中心针对移动游戏与基于移动平台的 AI 技术,包括生成式 AI 技术,提供包括教程、参考示例、SDK 和工具等资源在内的专用且完善的解决方案,能够协助开发者快速导入天玑移动平台的领先技术,助力移动应用的用户体验升级。

  与此同时,MediaTek 表示将陆续推出更多与移动游戏、生成式 AI(AIGC)以及游戏与 AI 融合应用相关的开发者计划。作为移动应用生态的参与者、探索者和引领者, MediaTek 天玑将持续深入布局和投资移动游戏和 AI 技术,通过旗舰性能、出色能效与行业生态携手,引领新世代移动应用体验的发展。

  详情可访问:MediaTek 天玑开发者中心 进行了解。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