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二合一青年办公利器, 华为MateBook E系列二合一笔记本入手至高直降500元

  当下的许多年轻一代职场人在工作上力求细致高效之余,也更加注重享受生活与追求热爱,他们将这两者合二为一,逐渐进入工作、娱乐更高度融合的生活状态。

  而面对随时随地转变多重身份的需要,传统形态的笔记本已经没办法很好地满足这些“二合一青年”们了,作为重要生产、娱乐工具的电脑形态也必须更加灵活化。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种新形态笔记本电脑华为MateBook E系列二合一笔记本——华为MateBook E 2023款和华为MateBook E Go,主要从多变的形态、一屏双生态体验、双交互模式三个方面解读。

四种形态随需变换,移动办公从容应对

  如今不少职业都会要求工作者随时随地都能在线响应,打开笔记本办公创作。针对这一需求,二合一笔记本既拥有手机、平板无法比拟的大屏和桌面软件生态,相较于笔记本也更加轻巧便携。

  华为MateBook E系列二合一笔记本,能根据用户使用场景的变化,在PC形态、分体形态、支架形态以及平板形态间灵活切换,满足用户在不同身份间、不同场景下快速切换:

  在办公室环境下工作时,主机连接键盘的 PC 形态可以让你投入熟悉的笔记本办公体验中,效率全开;乘车、乘机空间狭窄时,可以拆下分离式键盘,放在膝上通过蓝牙连接就能继续操作,充分利用空间;当我们用它来娱乐看剧时,键盘支架支持 120°-160° 的角度调节,而且稳定不晃动,居家娱乐惬意随心;拆下键盘支架后,华为MateBook E系列二合一笔记本还能秒变平板,轻松握持,满足随时随地的娱乐和创作。

鸿蒙组队,体验翻倍

  我们知道,传统电脑上的Windows系统和移动端应用软件并不适配,尽管具备了较高的办公效率但无法便捷地使用移动App,像短视频、手游、资讯、社交类的软件在PC上几乎都没有太好的使用体验。而华为MateBook E 系列二合一笔记本通过生态的融合彻底打破了设备间的移动壁垒,带来了一屏双生态,给用户带来了使用体验上的飞升。

  华为MateBook E二合一笔记本搭载了升级HarmonyOS 3内核的华为移动应用技术,很多Top应用的兼容性得到了极大的优化,通过乐享移动App功能,让用户可以在Windows系统下随心打开移动端应用,利用大屏多任务操作的优势把App窗口挂在一边,一屏体验双生态,工作娱乐两不误。

  而且,得益于 HarmonyOS 3内核的迁移,华为 MateBook E二合一笔记本还拥有平行视界、视频悬浮窗等诸多便利功能,支持左右屏同应用的两个窗口任务独立并行操作,在全屏使用移动应用时,用户可以利用双指在触控板上实现平板相同的手势导航操作,操作体验和移动端几乎无差异。

  当然,华为MateBook E Go也同样支持一屏双生态体验,只是是通过WSA安卓子系统来实现的,用户可以在微软官方应用市场内搜索下载WSA部署工具,便可安装移动端App使用,虽然这个实现路径相比移动应用引擎会复杂一点,但是用户可以从应用商店获取感兴趣的移动端应用,配合多形态、多彩的外观,且续航能力充足待机时间长,让华为MateBook E Go的可玩性和效率大大提升。

  比如进行创意脚本创作时,需要从小红书、抖音等App上获取灵感,有了华为MateBook E系列二合一笔记本,就无需在笔记本和手机之间频繁切换,在笔记本上就能直接使用像小红书之类的移动端应用,提高工作效率。

高品质配件,带来全新二合一交互

  除了前面提到的配套键盘支持蓝牙连接、多角度转轴支架,以及大面积触控板、长键程等舒适设计以外,华为MateBook E系列二合一笔记本支持的第二代HUAWEI M-Pencil手写笔也为用户带来了升维的书写体验。

  第二代M-Pencil笔身采用耐脏耐磨的有机硅高分子树脂涂层和更为灵敏的透明微晶弹性笔尖,拥有4096级主动式压感,还原更优质的书写体验。将笔贴在主机右侧边框即可配对连接、无线快充。

  华为 MateBook E系列二合一笔记本的手写笔支持了一键摘录、全局批注等功能。在看到值得收藏的内容时,用户可以通过手写笔划选出一片区域、附上批注,通过超级中转站粘贴到其他应用中,任意屏幕界面的内容也都可以进行写画批注。

  在使用OneNote、Nebo、Drawboard等常用PC端专业应用时,可以使用HUAWEI M-Pencil(第二代)进行触控绘制,图文编辑更方便,提升创作效率,能轻松完成传统键鼠难以完成的细节批注、UI绘图、图片设计等操作。

  华为MateBook E系列二合一笔记本真正实现了形态、生态、交互多方面的“二合一”,提升了全场景移动办公智慧体验,是二合一青年选择二合一笔记本的不二之选,最近正值618,这两款产品都有优惠哦。作为华为旗舰二合一笔记本移动办公利器华为MateBook E二合一笔记本,入手即省至高100元,而华为MateBook E Go 现在下单更是至高直降50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