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618开门热销,Reno10 Pro+成为抖音3K+价位销售榜首

  6月2日消息,在近期618年中购物节已经火热开启,不少品牌也是在这一个年中购物节中开启了一系列的优惠让利,吸引消费者购买。而在今日,国内知名科技公司OPPO 也放出了其618年中购物节的首日成绩。在OPPO释放出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其OPPO与一加双品牌共同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在开门红30分钟时就打破了去年全期开门红销量的优秀成绩。

  除此之外,OPPO官方还公布了旗下其他机型的销售情况,其中OPPO 旗舰级产品OPPO Find X6 Pro就在天猫平台上成为了6K+价位段安卓手机的销售量与销售额榜首,在近期OPPO 全新推出的OPPO Reno10 Pro+在抖音平台上成为了3K+价位及以上安卓手机的销售量与销售额榜首。从相关的销售数据可以看出,OPPO旗下的多款产品都展现出了非常优秀的产品力,并由此取得了非常亮眼的销售成绩。

  据了解,OPPO Reno10 Pro+是OPPO在近期发布的全新产品,其作为OPPO Reno系列十代产品的里程碑之作,在轻薄的机身内加入了诸如大容量长寿命电池、高性能SoC、超光影潜望长焦镜头等一系列配置,打破了以往轻薄产品未能配备潜望长焦镜头等市场“潜规则”。

  OPPO Reno10 Pro+所搭载的超光影潜望长焦为6400万像素,1/2英寸底,f/2.5光圈的规格,并且支持悬浮棱镜防抖,可带来71mm焦段的人像拍摄体验。而在拍摄过程中,OPPO Reno10 Pro+以延续了OPPO Find X6 系列上首发的超光影图像引擎,可以计算出人物主体、光线、环境真实的光影关系,在人像内容的拍摄上,可以更加具备立体感和自然感。

  在加入一系列硬核配置的基础上,OPPO Reno10 Pro+还将机身控制在了194g,厚度控制在了8.28mm,这一表现在现阶段的手机产品中属于非常轻薄,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佳的观感和握持手感。

  OPPO Reno10 Pro+目前售价为3899元起,在618时间节点购买还可享受一系列福利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渠道进行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