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京东6.18首日手机竞速榜出炉,iPhone销量表现依旧强势

  京东手机竞速榜今天完成了平台在6.18首个促销日中各品牌手机销售情况统计。

  数据显示在6月1日当天,小米获得了全品牌销量冠军,随后2至5名依次是苹果、荣耀、OPPO(包含一加),vivo(包含iQOO);苹果则是获得销售额冠军,随后2至5名依次是小米、OPPO(包含一加)、荣耀、vivo(包含iQOO)。

  在具体单品方面,起售价620元的Redmi 10A成为了销量冠军,第二第三名分别为iPhone14 Pro Max和荣耀 畅玩20。折叠屏手机销量前三名则依次是三星Z Flip4、荣耀Magic Vs、华为Pocket S。

  在中高端手机方面,4000-6000元价位上,iPhone14与iPhone13仍然牢牢占据前两名,小米13紧随其后;而6000元以上价位则几乎被iPhone14系列霸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