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携手天真蓝专业摄影师,Reno10系列儿童节主题活动全国10城站正式开启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来了,为了更好给孩子们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OPPO Reno10 系列携手天真蓝,在全国10个城市带来”拍你所爱照相馆”主题活动:6月3日前往指定OPPO门店,天真蓝专业摄影师将免费为您和孩子拍摄儿童节精美照,还有相框等礼品赠送。

  我们了解到,OPPO Reno10 系列是近期发布的一款人像摄影轻旗舰手机,它凭借着人像、轻薄、时尚等特性深受市场的青睐。在刚刚结束的成都快闪店拍摄活动中,Reno10系列的拍摄效果,就收获到了众多爸爸妈妈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这款手机所搭载的超光影潜望长焦镜头,不仅能够呈现更好拍出立体五官、自然光影和生动表情,同时也使拍摄主体更加突出,拍出“所爱跃然眼前”的效果。

  如果有想要参加活动的用户,可以通过OPPO官方微博预约参与所在城市的活动,到店出示二维码,即可领取到店好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