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10系列获喜人成绩,均成为采用同SoC机型流畅度榜首

  5月30日消息,在今日,OPPO 旗下发布不久的OPPO Reno10 系列新机在鲁大师的鲁大师久用流畅测试报告中取得了采用同款SoC机型产品中流畅水平均为榜首的优秀成绩。

  根据了解,此次鲁大师发布的鲁大师久用流畅测试报告中,取得流畅度总榜首前三甲的机型分别为OPPO Find X6 Pro、小米13以及OPPO Reno10 Pro+。三甲机型中,OPPO旗下产品占据两席。

  而在更为细分的各SoC机型平台划分排名上,将在6月1日正式发售的OPPO Reno10 系列三款机型均成为了采用该SoC机型平台的流畅度榜首。

  其中OPPO Reno10 Pro+获得了骁龙8+芯片平台流畅榜首,OPPO Reno10 Pro则是成为了天玑8200芯片平台流畅度榜首,OPPO Reno10则获得了骁龙778G芯片平台流畅度榜首。

  从OPPO Reno10 系列三款产品所取得的成绩可以看出,OPPO Reno10 系列通过硬件上的配置加ColorOS超算平台所提供的协同,对于系统的流畅度有了很好的保障,得以有效减少系统老化,为用户通过更为流畅的使用。

  OPPO Reno10 系列产品在OPPO内部经过了48个月的流畅度测试,可以保障手机在48个月的使用后依然拥有流畅的使用表现,对于系统流畅度较为重视的消费者们,在这一个618即将到来的时间节点上,可以考虑这一系列将在6月1日正式发售的OPPO Reno10 系列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