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行情    /    正文

影驰星曜X4 PRO PCIe4.0固态硬盘618大促:1TB版本只要299元

  618添置高性价比固态硬盘,不妨关注下影驰星曜X4 PRO,其采用PCIe4.0设计,性能较为出色,特别是在眼下618年中大促期间,这款固态硬盘的价格相当实惠,1TB版本只要299元,此外还赠送散热片以及安装工具,相当超值!

  影驰星曜X4 PRO SSD采用标准2280尺寸,单面颗粒设计,可兼容台式机、笔记本、一体机等主流PC。容量方面,这款固态硬盘提供有500GB、1TB、2TB三种版本。

  这款固态硬盘基于群联PS5021-E21T主控芯片设计,支持PCIe4.0,采用无缓存设计方案,读写速度可达5000/4200MB/s,性能上可以满了大量用户们的需求。

  依托第四代LDPC纠错引擎等技术的加持,可保证高效数据纠错能力,提升数据可靠性,有效预防数据传输出错。更兼具断电保护机制,降低数据丢失的可能性,确保硬盘的使用安全。

  利用影驰魔盘Xtreme Tuner For SSD,还可以进行固件升级、硬盘优化、安全擦除等模块,可实时监控、管理硬盘运行状况和温度变化,让硬盘管理高效便捷。

  售后方面,影驰承诺为这款固态硬盘提供三年质保服务。同时,这款固态硬盘支持个人送保,即使没有发票,只要产品在保,都是可以送保的,很是贴心。

  总的来看,影驰星曜X4 PRO PCIe4.0固态硬盘品质过硬,价格实惠。在今年这个618,笔者力推这款硬盘。

  【购买传送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