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拒绝大功率 500W以下的电源更被认可

    泡泡网电源频道7月8日 大负载高功率电源关注度很高,我们经常能看到相关新闻报道和评测文章。不过这些七八百瓦甚至更高的电源大多是针对DIY发烧友或者展示形象的,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并不实用,市场上热门的还是那些低瓦数产品,尤其是500W以下,只要你不用双显卡,功率绝对够。

拒绝大功率 500W以下的电源更被认可

500W以下那些最超值?

    500W以下电源是个笼统概念,主要是针对那些单显卡或者对超频要求不高的消费者。如果按照应用需求和硬件消耗细分350W以下用户是一个群体,400W-500W又是一个群体,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两部分最具代表性的两个功率300W和450W。

    300W市场上出货量最高的电源瓦数,能适应几乎所有办公、家庭娱乐、教学课程用计算机,几乎所有电源品牌都有相关产品,价格从几十元到三四百,当然质量也良莠不齐。450W是配置较高平台的非常好的选择,性价比非常高,可以满足高端CPU与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