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支持个人送保!影驰RTX 4070 星曜OC售价5399元

  随着618将至,各类DIY产品也是迎来了相关好价,对于有装机需求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利好。在近期,影驰京东官方旗舰店也是上新了影驰 GeForce RTX4070 星曜OC这一款产品,页面价为5399元,到手价为5299元,拥有三年的质保服务并且支持用户个人送保。

  影驰 GeForce RTX4070 星曜OC采用了英伟达的新一代Ada架构核心,这一架构核心配备了全新的第三代RT Core(光线追踪核心)、第四代Tensor Core(张量核心)以及SM(流多处理器),并且加入了Shader Execution Reordering(SER 着色器执行重排序 )技术、DLSS 3技术以及支持AV1的第八代NVENC硬件编码器等一系列支持。在实际的使用中,用户可以通过影驰 GeForce RTX4070 星曜OC开启到DLSS 3技术,在受支持的游戏中获得帧数的大幅度提升,为游戏体验大幅加分。

  影驰 GeForce RTX4070 星曜OC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近乎纯白的设计语言,适合搭建纯白主题DIY产品的用户进行选择。影驰GeForce RTX 4070星曜OC还具备有可支持拆卸的透明上盖,用户可以通过拆卸这一个上盖来在白色的显卡正面外观上进行涂鸦,配合可更换的金属背板来打造更具个人特色的DIY装机主题。

  影驰 GeForce RTX4070 星曜OC在采用纯白外观的同时,还具备有相关RGB元素的加入,为用户提供了DIY元素方面的内容堆砌。除此之外,这一张显卡还加入了“负能量”检测系统,可以在主机出现故障时发出不同的灯效来进行提示,方便用户解决相关问题。

  影驰 GeForce RTX4070 星曜OC采了星卓 III 散热系统,其配备有3 *102mm风扇,这些风扇经过了特殊处理,能通过11片的静霜扇叶可以带来进风量的提升,减少散热过程中的风噪。影驰 GeForce RTX4070 星曜OC还配备有5*Φ6mm镀镍复合热管+大面积高效能均热板+高密度鳍片所组成的导热配备,带来高效的热量导出。

  影驰 GeForce RTX4070 星曜OC目前的售价为5399元,现阶段到手价可以在5299元进行入手。此款产品现阶段支持到三年的原厂售后以及支持个人送保,对于售后比较重视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行相关的入手。购买链接点击这里跳转

影驰 GeForce RTX4070 GDDR6X DLSS3 视频直播台式机电脑电竞游戏显卡 RTX4070 星曜OC
京东价:53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