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FX30的升级款?索尼A6700高端微单将会在7月发布

    虽然索尼刚刚更新ZV系列Vlog机型ZV-1 II,但是真正的重头戏却是之后的APS-C画幅A6600的升级款A6700。索尼A6600在2019年8月发布,距今已经接近有4年光景,随着其他品牌不断强化APS-C画幅微单的战斗力,近年主力推出多款Vlog相机的索尼要重新专注高端APS-C画幅摄影市场,网传最快在今年8月就会有A6700正式发售!

    传闻指这款机型将会命名为A6700的高端APS-C画幅微单会在7月初发布,新机将会在规格上大幅度更新来迎战,感光元件部分会弃用陈年的2400万像素 Exmor CMOS,改用与FX30视频机一样的260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和ZV-E1的AI 人工智能处理器,让A6700可以处理大量数据,准确识别拍摄主体,预计也会加入人体姿势预算技术,而人眼识别性能也有提升。新机也传闻会保留5轴机身防抖功能,不过防抖性能由A6600的5级提升至A6700的7级。A6700将支持6K 30p 10bit内置摄录,将来也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支持4K 120p格式(1.19x画面裁剪)。

    A6700的机身设计会进一步符合人体工学需要,手柄会比A6600深3mm和高4mm,手柄上方位于快门按钮附近会加入前转盘,提升操控,至于电子取景器也由A6600的236万像素升级至369万像素,也会内置双存储卡插槽,同时支持CFexpress Type A及UHS-II的SD卡。而这传闻中索尼A6700的疑似规格,A6700可以称为FX30的摄影版,预计售价为1999美元,折合约14100元人民币。

via:Sony Alpha 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