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战锤40K:格雷迪厄斯–遗迹之战》Steam平台免费送

  《战锤40K:格雷迪厄斯–遗迹之战》这款游戏目前在Steam平台免费赠送,活动是时间截止到6月2日,喜欢战锤40K的玩家们可以前往领取畅玩。

  《战锤40K:格雷迪厄斯–遗迹之战》是一款2018年发行的游戏。将带玩家进入一个惊恐而野蛮的世界。四个种族为了争夺星球上的资源展开了残酷的战斗。

  玩家将从战锤系列游戏标志性的四个种族(帝国卫队,星际战士,欧克兽人和太空死灵)选择其一,并体验其独特的游戏玩法和科技树。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地图不仅能够让玩家发现各种特殊地貌,同时危险的野生怪物也有可能对玩家的士气带来负面影响。除此之外,玩家还能够通过控制强大的远古神器来在战斗中获得极大地优势。

  每一个种族都拥有各自不同的任务线,他们在格雷迪厄斯,这颗被异次元风暴所污染的星球上将迎来各自的命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