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我618抢先开启,至高直降800元!新品与变形金刚联动

5月23日,真我GT Neo5 SE“圣白幻影”正式发布,新机与硬核新伙伴「电影变形金刚」超能联动,首发第二代有机硅素皮,抗黄变抗脏污久用不变色,无惧「裸奔」,并宣布618惊喜价2099元起。

真我GT Neo5 SE “圣白幻影”搭载第二代骁龙7+旗舰芯,100W+5500mAh巨无霸续航组合,告别电量焦虑。同时,更多真我GT Neo5同款五星电竞体验及同款旗舰配置的下放,让真我GT Neo5 SE解锁旗舰体验。

此外真我GT Neo5 150W正式解锁16GB+1TB新版本,618惊喜价3099元,并于今晚8点开启预售。至此真我GT Neo5全系标配1TB,并且真我搭载1TB的新品全面覆盖2K-3K价位段。

新品发布之际,真我还正式官宣真我618政策。 “3K 档超强闪充王牌”真我GT Neo5至高立减300元,240W 16GB+1TB版到手仅需3199元;“2K 档性能续航王牌”真我GT Neo5 SE至高立减300元,16GB+1TB版到手仅需2499元;“2K 档质感影像王牌”真我 11 Pro+行业首发2亿新影像,让变焦更自由,也带来百元优惠低至1999元,预售可享6期分期免息!“千元内旗舰耳机王牌”真我 Buds Air 5 Pro上演音质、降噪、体验全面Pro,618惊喜价399元!

真我618今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不止带来爆款超值优惠,更提供全程价保买贵就退,还有每日越级福利千元神券等你来。与此同时,真我超能联动「电影变形金刚」 还献给所有真我手机用户一份超能礼物,真我首款「变形金刚电影·限定主题」已开启限时开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