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导购    /    正文

飞利浦27E2F7901显示器618预售开启:采用全新4K面板,画质更出色

  618选购4K显示器,笔者力推飞利浦27E2F7901。它采用新一代IPS Black面板,画质更出色,无论创作办公还是游戏娱乐,均大有可为。目前在飞利浦显示器京东自营旗舰店,这款4K显示器已开启618预售活动,限时特惠3199元,此外还可以享受24期白条免息福利,正式入手好时机。

  飞利浦27E2F7901是一款27英寸的4K显示器,搭配新一代IPS Black液晶面板,分辨率为3840×2160,支持98%的DCI P3色域覆盖率,色彩更加细腻逼真,应对影视后期、视频处理等专业性较高的应用,也能够很好地胜任。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4K显示器所采用的新一代IPS Black液晶面板具备高达2000:1的标准对比度,相比上一代液晶面板拥有更高的对比度。同时它还通过了DisplayHDR 400认证,能够呈现更出色的暗部细节表现力。

  这款4K显示器采用了当今非常流行的窄边框设计,上、下、左、右四面边框均采用了窄边框设计,以便提升屏占比,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同时,四边微边框设计也非常适合屏幕拼接,能够有效避免拼接屏幕时的缝隙问题,满足更多专业应用。

  MultiView多视窗技术,能够同屏显示双路信号PBP功能,两个个设备并行使用,并且中间无黑边,轻松处理多重任务,让工作效率加倍。MultiView内置KVM切换器,仅需一套键鼠即可切换完成2台PC的操控,设置简单,操作方便。

  利用飞利浦高效的SmartImage功能菜单,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直观地选择相对应的显示模式。其中,这款4K显示器特别提供了易读模式,能够提供电纸书般的显示效果,让阅读更舒适,进而保护用户的视力。这款显示器支持屏幕升降、左右旋转和垂直旋转,能够让显示器实现丰富的摆放姿势,满足更多的桌面使用环境,让用户坐在显示器前更加舒适。

  这款4K显示器还配备Type-C接口,支持众多主流设备连接,并且具备96W快充能力,能够为手机、平板、轻薄型笔记本等常用设备进行充电操作,实现更多价值。

  总的来看,飞利浦27E2F7901集出色的画质与丰富的功能于一身,适用范围很广。618期间3199元即可拥有,性价比也是相当不错。对于心仪的用户,笔者推荐使用24期分期免息福利购买,这样平摊下来每个月用不了多少钱,超值!

  【购买传送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