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频道     /      动态    /    正文

机械师G5Pro卷王手柄上市,超竞技全能精英

为了提升游戏体验感和制胜率,许多玩家会选择游戏手柄来辅助。如果你想要体验更加震撼的游戏感受,选购一款好用的游戏手柄是非常有必要的。相比电脑鼠标和键盘来说,游戏手柄的操作更加灵敏和快捷,可以自由摆动,操控时会更加灵活多变,极大提升玩游戏时的畅快感!想要畅玩游戏,那这款手柄卷王——机械师G5Pro,仅百元价格,超千元性能,你一定不能错过!

全霍尔摇杆,灵活游戏走位

机械师G5 Pro手柄采用全霍尔磁感操控系统,采用超竞技级霍尔摇杆搭配霍尔扳机,精准高刷,500Hz高回报率,提供超精细操控体验,512级高精键值,精准爆头,让射击不再偏离,真正把握每一次操作的射击准确性。标配耐磨环+金属圈,丝滑翻倍,耐磨不掉屑不漂移,走位视觉切换准确灵活。分离式扳机宏,扳机按压到底可触发独立扳机宏,打造轻按重按不同效果,优化FPS射击体验,享受竞技的快感!

全机械按键,动作玩家最爱

全机械按键,微动+轻触+锅仔片三重奏,不同手指触发区域,专门调配合适的机械式动作按键,保证提供更舒适的触发手感。ABXY微动开关,短行程,长寿命,快闪触发,感受先人一步的射击快感。支持全功能自定义,10项全能,100+项细节调整,配套PC端专属机械师手柄助手,能全方位自定义手柄功能轻松打造个人专属手柄,一键出招,快速制胜。增设双核宏背键,可记录高达32个动作,一键出招,快速制胜。

多平台兼容,全平台玩家福音

这款手柄还支持PC、Switch、iOS16、安卓、鸿蒙、电视盒子等多平台,拨档切换、一键搞定、无需复杂组合键,操作利落,即刻响应。支持有线、2.4G、蓝牙三模连接,PC+NS+TV+手机+车机,全能玩畅玩无阻碍!搭配RGB流水灯带,定制卷王光环,构建更具沉浸式的游戏空间。

玩转游戏大作,震撼体验

机械师G5 Pro手柄支持各类热门游戏,例如《双人成行》、《原神》、《使命召唤19》、《合金弹头》等,海量游戏放肆开玩。FPS玩家救星,六轴体感映射,支持原生体感及体感映射操控,针对FPS进行专项优化0死区精密微操,更好辅助霍尔摇杆像素微调瞄准。科学持握曲线及持握角度设计,贴合手掌,饱满支撑,磨砂纹路设计拒绝手汗打滑,久玩不累,玩出新竞界。电池容量600mAh,免除续航焦虑。 

目前,机械师G5 Pro手柄已全面上市,在机械师各大官方平台火热发售中,功能强大、实用性高、精美耐用,游戏体验感佳,想要提高游戏体验的玩家不妨关注一波!

Machenike机械师——敢玩敢酷!

百度搜索【机械师论坛】,搞机福利送不停!

关注微信公众号【MACHENIKE机械师】,官方资讯迅速get√。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