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纯白机身超窄边框!小米推出米家冰箱意式400L:3499元

    小米推出了新款纯白色三开门冰箱——米家冰箱意式400L,售价3499元,目前已经开启预约。首先在外观方面,米家冰箱意式400L通体纯白设计,正面配备冰晶白玻璃面板,展现出镜面的效果,在搭配一些装修风格中更合适。

    采用先进薄壁发泡技术,就像手机全面屏一样收窄“边框”,做到更小占地面积,但却拥有更大储鲜容量,超窄机身设计也更易融合家中,三围尺寸是600x635x1911mm。400L多格科学分区,鲜储有序双层冷冻大抽屉,存取更方便,252L冷藏区,可装371瓶可乐;148L冷冻室,可装32盒水饺。拥有密封式独立变温抽屉,三挡变温模式,保护妈妈和宝宝的膳食营养。

    采用变频压缩机 + 变频风机组合内置专属感温装置,时刻感知并反馈冰箱内温度变化温度波动更小,食材保鲜效果更好。官方标注二级能耗,一天只要0.89度电,噪音低至36分贝。

    风冷循环技术,食物不粘连,取物更轻松保留鲜嫩美味口感,无需手动除霜,冷藏室搭载银离子抗菌净味模块,吸附冰箱内异味分子。作为米家产品,自然少不了互联属性,支持连接米家App远程操控和选择模式,也能用小爱同学直接语音控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