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第24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器材与技术博览会 CHINA P&E 盛大开幕

    2023年5月12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摄影家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开幕式由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赵直先生主持,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党委副书记监事长 薛一平先生、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 理事长 焦延和先生、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 常务副主任 厉夫波先生、全国照相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主任委员 李同月先生、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总裁 田中健一先生、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 松原徹先生、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高级总经理 平野英治先生、奥之心精密光学(上海)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总经理 佐幸雅纪先生、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路建波先生、深圳市神牛摄影器材有限公司 总经理 隋波先生及主要参展商代表30余位。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 赵直先生主持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 平野英治先生 致辞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路建波先生 致辞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理事长 焦延和先生致开幕辞

领导参观

    在继续推进“影像无处不在”的大会主题下,本届博览会汇集国内外100余家企业参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