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2023年Q1京东小时购GMV同比增长60% 创新模式持续提升手机换新体验

  5月11日,京东集团发布2023年一季度业绩报告,京东集团在一季度收入同比依旧实现正增长,达到2430亿元人民币(约354亿美元)。受益于供应链产业价值的释放,其中服务收入达474亿元,同比增长34.5%。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小时购GMV同比增长60%,已与超过30万家实体门店展开合作,为2000个县市提供品类广泛的即时零售服务。其中,京东手机小时购就为消费者提供了1小时到手新机的全新体验。

  针对消费者越来越旺盛的即时零售需求,京东继续推进与品牌和线下商家的合作,通过京东小时购功能提升消费体验,用户只需在京东APP首页搜索“手机小时购”进入小时购页面,选择附近品牌授权门店下单手机,即可享受1小时新机到手的极速购机体验。通过与京东手机小时购开展合作,更多手机品牌高效利用线下渠道,手机品牌官方授权店就近为本地消费者进行配送,进一步推动线上与线下消费融合。

  事实上,消费者当看到一款自己喜欢的新机,总会忍不住想上手体验。近期,各大品牌都发布了新品,种类多样、技术先进,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包括全球首个通过莱茵50万次折叠无忧认证的vivo X Flip,搭载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的华为nova 11系列,使用超光影三主摄的OPPO Find X6系列,采用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的小米13 Ultra,带来五星电竞体验的真我GT Neo5 SE等。这些新品总能各凭本事戳中消费者的心,让消费者想在发布之初就能即可拥有。京东手机小时购则满足了消费者及时用机需求,来京东,新品首销日就能购买,并且能尽快开箱上手体验。

  未来,京东也将持续聚焦服务,进一步提升手机小时购功能体验,让广大消费者省钱、省心换新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