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导购    /    正文

攀升11周年庆:享100元神券,白条6期免息

  攀升11周年庆活动现已开启,超多热销机型参与其中,更有100元神券以及白条6期免息等福利,给你看得见的实惠,近期有意添置新电脑的用户们可以到攀升京东自营旗舰店选购。

  攀升京东自营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370014.html

  此次,特别推荐4款攀升电脑热销机型,包括两款轻薄型笔记本攀升暴风龙P3、攀升暴风龙P3,一款商用办公主机攀升商逸,以及一款游戏主机攀升战神,它们款款物美价廉,值得关注。

  攀升暴风龙P3轻薄本>>购买链接

  攀升暴风龙P3轻薄本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打造,坚固耐用。同时它的整体设计得非常轻薄,轻至1.4kg,至薄处约16.9mm,便携性非常不错。

  性能配置方面,这款轻薄本搭载了12代酷睿N系列处理器N100,4核心4线程,睿频高达3.4GHz,内置英特尔超核芯显卡,搭配16GB DDR4内存、512G固态硬盘、14.1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IPS屏、双频无线网卡等等,日常办公得心应手。

  这款轻薄本搭载有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65W Type-C接口快速充电器,轻松满足一整天的移动办公。触控板的左上角还集成了一个指纹识别器,用户利用它可以秒速解锁电脑。

  攀升MaxBook P2轻薄本>>购买链接

  攀升MaxBook P2采用了第11代N5100处理器、四核四线程,搭配16GB LPDDR4内存,性能面对日常基础办公的需求游刃有余。同时这款轻薄笔记本配备了6000mAh大容量电池,能够提供较为出色的续航能力,外出办公更安心。

  这款机型较为轻薄,机身轻至1.7kg,机身厚度仅为20.6mm,便携性同样不俗。全尺寸静音键盘,能够提供良好的操作感,并且配置独立数字键盘,方便数字录入。

  还有15.6英寸1080p显示屏,屏占比接近87%。双频无线wifi模块+蓝牙4.2,具备更强更稳定的WiFi无线信号,更高速的传输速度,并且可以让设备更省电。

  攀升商逸商用办公主机>>购买链接

  攀升商逸商用办公主机采用经典的黑色外观设计。其配置三搭载有第12代处理器的中端悍将酷睿i5-12400,具备六核心十二线程,睿频至高4.4GHz,是12代处理器中的性价比佳选,应对日常办公游刃有余。

  该机型使用了酷睿i5-12400内建的核芯显卡。主板I/O背板的视频接口提供有一个VGA,一个HDMI。同时还搭配有16GB DDR4-3200MHz内存,512GB SSD固态硬盘等等,现在下单还赠送攀升商务键鼠套装。

  攀升战神游戏主机>>购买链接

  攀升战神游戏主机基于12代酷睿平台设计,其(配置二)搭配有酷睿i5-12400F处理器、GTX1650显卡、H610芯片组主板、16GB DDR4-3200内存、512GB固态硬盘等等。

  12代处理器酷睿i5-12400F拥有六核心十二线程,至高睿频4.4GHz,是12代处理器中的性价比佳选。同时,这款机器还采用了高品质的定制CPU风扇,具备四铜管设计,散热强劲,静音效果也相当不错,助你安心游戏。

  这款游戏主机(配置二)还搭载有GTX1650,其是图灵架构的入门级游戏显卡,采用12nm工艺制程,拥有896个流处理器,4GB显存,凭借图灵架构带来的升级,在性能表现上比前代的GTX1050显著提升,可以说是集性价比和低功耗优势于一身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