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又领先对手:推出专属版Final Cut Pro与Logic Pro

    相信在不少消费者心目中iPad一直是非常理想的平板电脑,除了规格可以媲美笔记本电脑之外,有更多专属电脑级应用都是其受欢迎的原因,最近iPad又推出了专属版Final Cut Pro与Logic Pro,让对手望尘莫及。

    iPad版Final Cut Pro针对M1芯片或以上的iPad推出,内置全新的转盘jog wheel让剪辑更简单直接,手指轻点,便能随意运用Magnetic Timeline、移动视频,以及快速编辑以达至每幅帧的精准度。还可配合Apple Pencil使用Live Drawing(即时绘图)功能,直接在视频内容上绘画与书写。M2芯片的iPad 用户,可通过Apple Pencil悬浮感应功能,无需触碰屏幕下快速浏览及预览素材。

    iPad版Logic Pro支持A14芯片或以上的iPad,门槛较Final Cut Pro低。内置超过100种强大乐器、效果插件及专业混音器,用户可通过多点触控操作在多种演奏界面上演奏乐器,方便用户制作精彩音乐。

    iPad版Logic Pro支持Roundtrip汇入与汇出功能,允许Mac与iPad版Logic Pro之间轻松转移项目。用户还可使用iPad版Logic Pro制作配乐,汇出到iPad版Final Cut Pro作背景音乐,让创作流程可以一条龙地在iPad上完成。

    iPad版Final Cut Pro与Logic Pro会于5月24日起推出,并提供1个月免费试用。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