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柯尼卡美能达05经销商大会六城市举行

    (2005年3月5日至8日)全球著名的激光打印机生产厂商柯尼卡美能达在济南、郑州、南宁、昆明、广州、长春,六大城市分别举行了经销商大会。这是柯尼卡美能达继2004年下半年全面进军中国市场,与原有的OA渠道总代理科威和新签约的IT渠道总代理神州数码形成立体的渠道销售架构后,关于渠道领域的又一次全面整合。大会中,各地经销商及众多上下游合作伙伴与柯尼卡美能达一起,就2005年战略发展规划、对合作伙伴政策、渠道合作与发展、市场热点和打印机产业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柯尼卡美能达相关负责人也发表了关于其服务、技术、品牌策略的专题演讲,受到了与会经销商的热烈欢迎。

    柯尼卡美能达是全球著名的视觉影像领域领导厂商,也是少数拥有核心打印技术的厂商之一。柯尼卡美能达在传统的OA市场一直有着很深的影响,其柯尼卡、美能达独立品牌复印机等产品更是深入人心。在海外市场柯尼卡美能达也一直拥有着良好的表现,其激光打印机产品在欧美市场拥有相当高的市场占有率:据IDC的数据显示,在小于6ppm的彩激机型的销售上,柯尼卡美能达在欧洲的市场占有率为38%,在美国A4幅面彩激市场的占有率为23%位列第二。而在美国彩色激光打印机零售市场,柯尼卡美能达更是以56%的市场份额持续优秀。自2003年合并进入中国,柯尼卡美能达就看准了中国激光打印机市场的广阔前景,重新整合OA及IT渠道,并于2004年年末陆续推出magicolor彩色激光打印机系列新品。如今,其努力培育的彩色激光打印机市场终于在2005年初现曙光。

    2005年,柯尼卡美能达在六个区域中心城市召开经销商大会,并以六个省会城市为中心点向周边地区辐射,基本覆盖整个中国市场,在重点城市站稳脚跟之后,剑指二级市场乃至三,四级市场的意图亦表露无疑,由此,可见其发展的影响力不可小觑。经销商大会的召开也使柯尼卡美能达最大程度的覆盖了原有的OA渠道和现有的IT渠道,从而使其终端销售更加顺畅。此举也表明了柯尼卡美能达意欲在2005年激光打印机市场,特别是彩色激光打印机市场称霸的实力和决心。

    本次大会是柯尼卡美能达在进行战略调整后,面向合作伙伴召开的一次重要盛会。通过这次大会的召开,也为各个代理商提供了一个整合资源、互惠共赢的难得机会。打印机业务在柯尼卡美能达公司整个业务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在今后的发展中还会更加主动的贴近渠道,真诚的协同经销商一起发展、共同建设起一个紧密的合作伙伴团队。在2005年,柯尼卡美能达会延续其一贯的优良品质,秉承“在视觉影像领域为客户提供品质超群产品,被客户认可为值得信赖企业”的经营理念,为合作的渠道商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与会的经销商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对柯尼卡美能达品牌与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经销商跟随柯尼卡美能达开拓激光打印市场的信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