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华为官宣新系列平板 打造全新智能办公轻体验

  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华为新系列平板预热海报,在5月18日召开的华为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将会推出全新的华为MatePad产品,专为年轻新生代用户打造的轻旗舰平板——华为MatePad Air即将亮相,这是华为MatePad家族的全新产品,将为用户带来更加轻松的移动办公新体验。

  自2010年华为平板首款上市至今,华为平板已经走过了十余年,在这段时间内,华为平板推出了MatePad Pro系列、MatePad系列、MatePad SE系列等产品,已经形成了从入门到旗舰,从教育到生产力的全产品线覆盖。

  比如,如果是网课学习,可以选择高性价比的MatePad SE系列;如果是想要兼顾办公或学习与娱乐,那么可以选择高端的MatePad系列;针对办公需求,可以选择旗舰级的Mate Pad Pro,更细致的产品划分满足用户的全方位需求。

  除了常规的平板产品,华为也相继推出了墨水屏平板——MatePad Papper以及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 E系列,进一步帮助用户解决在移动办公中的痛点,正是得益于华为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才让华为平板逆势增长,成为平板行业中的领军品牌。

  此次华为MatePad Air的发布也被看作是华为平板的最后一块拼图,从产品名称就可以看出,华为MatePad Air是一款主打轻薄便携的产品,用户可以很方便的携带外出。现如今移动办公已成为一种趋势,针对这一趋势,华为一直坚信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如今移动办公场景中的痛点。

  依托于华为鸿蒙生态,华为平板还可以与华为笔记本电脑进行互联,打造多设备协同体验,资料信息可以直接从平板同步到笔记本电脑中,两个设备可以实现无缝的数据传输,在外使用平板,在办公室可以回归到常规的笔记本电脑,此外还支持直接使用带有PC版界面布局、编辑演示等高效办公能力的WPS Office,深度还原PC办公体验。为办公用户带来全新的办公体验。

  目前,华为通过设备协同、生态融合两大发力方向,为智慧办公的未来指明了方向,除了华为MatePad Air外,华为在智慧办公上又将带来哪些惊喜?敬请期待5月18日华为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