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扬帆起航!松下GOV视频认证课程第八期报名火热进行中

    GOV视频认证课程是松下影像学院主办的视频技能认证课程,课程内容涵盖从镜头语言到后期处理等多个方面,不仅有视频/电影行业大咖讲授视频拍摄技巧,更有诸多神秘大V加盟助阵指导点评。

    GOV到目前已经开办了7期,获得了专业老师和诸多学员的认可与支持,学员们在这里收获与成长,为自己的影像梦想奠定基础。通过此次考核,即可获得松下官方颁发的“GOV视频技能认证”证书。

    在7天的时间内,完成学习、实操、24h极限出片等内容,挑战个人极限、促进团队合作,让自己的创意在这里得到实现!

    目前,GOV第八期认证课程报名已开启我们将在5月中旬的夏天,持着摄影机在位于天府之国的成都大展身手

   为了发现每一个闪闪发光的你,在此特向全体影像人发出邀请:

    如果你觉得自己才华横溢,不仅写作妙笔生花,还有着种种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却苦于没有可以大展身手的舞台而还在厚积。那现在薄发的机会到了,GOV的课程从不单是大家所认为的忙碌劳累而又无所收获的拍摄,它更关注的是对你思维的开拓,创意的迸发,因为你所有的沉淀和积累都将会成为今后受用不尽的宝藏。

    来吧,勇敢一点,拿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摆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姿,给青春留下追逐无悔的样子,用自己专业的知识,独特的点子,刻画出佳品的模子,再辅以精美的画饰,成为GOV最飘扬的旗帜!

扫码报名GOV第八期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