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公布ColorOS 13.1五月份适配名单,涵盖多款机型

  4月28日消息,OPPO在今日发布了旗下ColorOS 13.1系统的相关升级信息,OPPO在此次的ColorOS 13.1升级信息中提到,其将在五月份推动多款机型的正式版更新,其中包含有OPPO Find X2系列手机、OPPO Ace 2手机,以及一加8等多款2020年推出的产品。

  根据OPPO官方公布的信息,在五月份更新名单内的机器将陆续获得相关的推送升级,而名单内给出的信息为正式版的最晚逐步推送时间,采用到相关机型的读者朋友们可以关注到手机的系统升级状态。

  ColorOS 13.1系统是OPPO基于安卓13系统开发的操作系统,其加入了慧跨端和智慧提醒两大全新特性,乐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高效的办公、生活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