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dmi Note 12R Pro官宣,4月29日开启首销

  4月27日消息,在今日,Redmi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将在4月29日开启旗下产品Redmi Note 12R Pro的首销。

  根据了解,目前此款Redmi Note 12R Pro还未进行正式上架,但是官方已经公布了该机的一些内容信息。从官方公布的信息可得知,Redmi Note 12R Pro采用到了新一代骁龙 4 移动平台,支持双卡双 5G;其在屏幕方面将会采用到三星 OLED 直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在存储方面,此款Redmi Note12R Pro可选 12GB+256GB 配置。外观方面,此款产品具有黑色、金色、白色可选。

  而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此款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具体的售价也尚未公布。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