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调研团走进王力安防,深度体验行业前沿智能家居黑科技

  随着2023年第七届“葵花奖”智能家居评选启动,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调研团一行深入走访智能家居企业,为2023年“葵花奖”打前站。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奥斯卡”,“葵花奖”代表了智能家居行业的最高水准。

  4月22日,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调研团一行走进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博会葵花奖智能锁评选组委会秘书长陈军与公司副总裁胡造奇、品牌传播总监徐勇攀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体验了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场景,并参观了规模雄厚的5G“未来工厂”,对王力的智能门锁等产品与公司实力表示了高度认可。

  王力始创于1996年,是国内较早一批投身安防领域的先锋企业,更是成功转型为专注智能门锁、智能家居研发生产的行业标杆,产品深获市场和消费者的喜爱,王力安全门、智能锁全国销量遥遥领先。

  王力在27年的时间里,始终坚持“研发一代、使用一代、储备多代 ”的研发战略,汲取行业前沿科技,在世界各地建立、组建了一支400多人的强劲研发队伍,先后获得720多项国家专利,掌握门锁行业核心科技。

  不仅如此,王力还在门锁行业率先扛起智能化旗帜,全套引进国际先进设备、技术工艺与管理体制,2021年被评为行业首家“未来工厂”,打造严谨高效的现代化制造体系,现已成为国内门锁行业技术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的智能门锁领军企业。

  凭借研发力、智造力、产品力3大核心能力,王力成功打造“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品牌,开创了“全屋智能家居”细分赛道,凭借研发实力引领世界全屋智能家居行业潮流。爱感用7大智能空间、8大智能系统,包括智能门、智能锁、智能床等超150件智能产品,旨在为每个家庭打造智能安全、随心所欲的智能生活。

  本次第七届“葵花奖”智能家居评选颁奖盛典将于2023年7月9日在中国建博会(广州)现场举办,王力也将携旗下智能门锁、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品牌踊跃参加,请大家共同期待荣耀闪光时刻!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