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活水杀菌,加倍清洁 米家无线洗地机2体验

  日前,小米带来了全新的米家无线洗地机2,不仅可以对地面上看得见的污渍高效的清理,同时对于看不见的细菌也可以起到有效的消杀,带来更为彻底的地板清洁,对于有小朋友或者老人的家庭来说,米家无线洗地机2可以带来更健康的生活环境。

  米家无线洗地机2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上一代的风格,不过在机身上增加了黑色的配色,经典的黑白搭配让它看起来也更有科技感。

  米家无线洗地机2的操作十分的简单,按键均位于手柄上,前方的两个按键分别是模式选择按键以及电源键。米家无线洗地机2支持自动模式、吸水模式、除菌模式以及自清洁模式,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模式选择。

  米家无线洗地机2配备了LED屏幕,可以显示当前的电量以及运行模式,当遇到水箱缺水、污水箱满、滚刷缠绕等情况,也会在显示屏上进行提示,可以非常直观的了解到洗地机的运行状态,初次使用洗地机的用户也可以快速的上手。

  在米家无线洗地机2手柄的后方是自清洁按键,可以让其实现一键自清洁功能,在滚刷清洗完毕后,还会进行50℃的热风烘干,实现免手洗、免晾晒的体验。

  米家无线洗地机2的基座既是清洗滚刷的平台,也可以给洗地机充电,并且放在家中也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便于收纳。

  基座选用分层式操作,在清洗的时候只需要将上层拆下,然后用清水冲洗即可,操作简单,也可以避免出现卫生死角。

  米家无线洗地机2的滚刷也可以进行拆卸,滚刷采用抗菌绒毛材质,可以预防多种霉菌的滋生,在长时间使用后,还可以拆卸进行替换,确保洗地机的清洁效果始终如一。

  米家无线洗地机2提供了800ml的清水箱,并且配备电解模块实现实时制备杀菌水,配合滚轮520次/分钟的高速旋转,可以对地面进行高效的清洁,吸、拖、洗三合一,干湿垃圾都可以快速清理干净。

  清洁过程中产生的污水也会被污水箱收集起来,与污水混合在一起的垃圾也会在水箱中干湿分离存储。

  水箱开启后可以取下固态垃圾过滤层进行单独的清洗,该模块上也加入了水满传感器,当污水达到临界点时会进行提示。

  在米家无线洗地机2的机身背部也可以看到一个小的滚轮,这款洗地机支持180°躺平清洁,对于低矮的位置也可以进行便捷的清理。

  清理柜子下方、沙发底部等空间时,米家无线洗地机2也是非常方便的,这些卫生死角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清理。

  米家无线洗地机2的滚刷采用了双侧贴边设计,可以紧贴边缘清洁,同时洗地机也自带牵引力,清洁过程也十分的省力,家中的老人以及青少年都可以很轻松的操作。

       米家无线洗地机2也内置脏物传感器,可以智能识别污渍状态,自动调节吸力大小,像小颗粒的固态垃圾,可以很轻松的清理干净。

       在应对更顽固污渍的时候,也可以通过推拉的方式进行深度清洁,将平时不好打扫的污渍清洁干净。

       当清洁完毕,我们就可以将米家无线洗地机2放置在基座上启动自清洁功能,在清洁的过程中,也会使用电解水来进行杀菌。滚轮清洗后,也会自动启动烘干操作,从清洁地面,到自清洁,都是非常的方便。

       米家无线洗地机2不仅具备了出色的清洁效果,而且非常的简单易用,清洁更省心。此外,米家无线洗地机2在自清洁结束后,滚刷还支持热风烘干的功能,解决洗地机自身的清洁问题,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的体验。在价格方面,米家无线洗地机2也十分值得推荐,在预售期间到手价2199元,具备更高的性价比,因此如果你也准备选购洗地机,米家无线洗地机2值得考虑。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